昨晚一個人看比賽看到凌晨三點,
隨著場上的圈數越來越少,
我真的哭了,一邊看比賽一邊哭....!

那真是最精采的一場比賽,好多人都是贏家:
恭喜Massa,在十幾萬個國人的注目下,拿到分站冠軍;
恭喜Alonso,蟬連車手冠軍;
恭喜Renault,擊敗勁敵Ferrari,拿下車隊冠軍。

但是,我最在意的還是Schumi,
看著他在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從最後一名往上衝,實在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
最後一圈了,還做出 1:12.162 ,但是他還沒放棄,他還在拼,
越想越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從爆胎落後Massa一圈,
到最後跑到第4名、只落後24秒,
中途令人驚心動魄的超車、一圈比一圈還快的單圈最快成績,
再再都表現出「車神」的氣魄!
看著他用驚人的速度一圈圈地彌補因為碎片造成的爆胎而損失掉的時間,
看到他用老練的經驗、技術,一台一台車的超越,
在他身上,我感覺到了絕不放棄比賽的精神、努力衝刺到最後一刻,
Schumi在他F1車手生涯中,最後一場比賽,也漂亮、盡責的完賽!
看到Schumi跟隊友Massa深深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的畫面,
我的眼淚簡直是潰堤,
何其有幸,能看著Schumi在全世界車迷的祝福下,光榮的退休!
感覺這場比賽就像是Michael Schumacher車手生涯的縮影,
頂峰後跌入谷底,再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而隨著Schumi退休,他創下的那些紀錄:七個世界冠軍頭銜,91場GP冠軍、76次創造最快圈速....等,
他的這些障礙,可能也無人能破了!

我要向Michael Schumacher 致意,
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這麼多精彩的比賽及回憶,
Thank You , Michael Schuma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