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牠是什麼時候來到我們家的,
不過我卻記得為什麼要提供牠三餐的原因!
看牠肚子大大的,想說應該是快生了吧?
果不其然,一陣子之後,肚子就像氣球洩氣一樣,變得扁扁的了!

我老媽很有愛心,想說站在同為〝女人〞的立場,應該幫牠坐個月子吧?
根據以往養狗的經驗,
覺得買貓餅乾應該是最方便的(而且我們家鮮少煮飯,也沒剩菜可以給牠),
這一開始可就不得了啦,
到目前為止,已經不知吃掉我幾包飼料了,
再加上小貓咪最近可以開始吃固體食物,
一家六口的食量真的是大啊!

不過這位〝媽媽〞還是保持牠野貓的一貫個性,
時間到才會出現在我家門前,一直不斷的〝喵~喵~〞叫,
直到要到食物為止。
而平常時間卻是不見貓影,
讓我深深覺得,還是狗狗比較貼心、可愛!



就是牠....,五個孩子的媽!



悠閒、慵懶的午後時光!



五隻小貓裡,唯一一隻黑色,是全黑的!



大家輪流吃,母貓一開始會先吃一些,等小貓都吃完,再收拾善後。
跟狗最大不同的是,牠們可以一家子一起用餐而不打架,
相信養狗的人,很難想像這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