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國中同學的E-MAIL,
除了跟我打聲招呼外,順便給了我她老公的e-mail住址,
原因是她老公說我的郵件內容都挺不錯的,希望我也寄一份給他;
剛好前幾個禮拜,Aik也問我說,怎麼好久都沒收到我寄的信了?
因為我發的mail,可是他打發時間的好〝良伴〞!

唉呀,各位親朋好友們,不是我不寄呀,而是我自己豬頭導致的下場!
前陣子我弟幫我重灌電腦,我只記得我的資料都存在D槽,卻忘了Outlook裡有最重要的大家的通訊錄,
等我想要用的那一天,已經距離重灌的那天好久啦,
所以一切都再也不能挽回了....!

所以,如果各位還有興趣收到我的mail,
就麻煩你們將e-mail住址留下 ( 留「悄悄話」或是寄到我的信箱皆可 ) ,
這樣,你們很快就又可以看到我寄的信囉!
還有,因為我現在也是〝受災戶〞,
所以請同學們別再跟我要班上全部同學的通訊錄了,因為目前我更急需你們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