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來我們家有一陣子了,
之前沒幫他拍照,實在是因為他瘦骨如柴的樣子真的很慘,
連要剃毛都被獸醫師拒絕,說是太瘦了 ( 那時才20公斤 ),剃了毛之後不好看!
雖然現在的小麥變美了,
但他還是一樣不喜歡被拍 ( 跟我一樣,呵呵....! )





個性古怪的他,睡覺的習慣也是挺怪,
頭下的抱枕就是他自己〝喬〞好才入睡的!





每次小麥跟著摩托車跑完一圈回來,就是這副累得跟狗一樣的表情!
不要說我們虐待狗喔,
獸醫師說他們這種雪橇犬,
一定得跟著腳踏車或摩托車跑步,運動量才夠;
而我們家小麥,一向對〝活體〞很感興趣,加上力量又超大,
要我騎著腳踏車帶他散步,我實在很怕〝犁田〞,
所以只好每天跟我弟,一人騎車、一人牽狗,帶小麥運動 ( 所以我還是沒瘦,哈哈.... )!





小麥和Poki,每個月平均要吃掉兩包各15公斤的飼料,
而且小麥很挑嘴,非這個牌子的這種口味不吃,
上次買錯口味,他寧願餓3天,一口都不願意吃,
真不知他以前流落街頭時是用什麼填肚子的?



看看他這個肚子,就知道我的飼料錢沒白花,
( 不過哈士奇冬天的毛真的長得很厚,就因為是三層毛,所以洗澡要加200! )
每次洗完澡要回家時,醫師娘總是會摸摸他,然後再補上一句:
Max ( 小麥的原名 ) ,你最近又長胖囉!





這些照片是最近我用iphone拍的,大家覺得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