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總覺得每次到放長假之前,腦袋就越覺得空空,
身體依舊會照著該完成的行事曆走,頭腦卻晃晃悠悠,
真不知道自己的魂去哪了?!

用幾張照片,來記錄一下我覺得還有記憶的事....



偶爾會請恐龍在免稅店幫我帶些東西回來,
不過說實在的,他有約40%的機率會買錯,
( 縱使已經將圖片、品名和參考價格e-mail給他了.... )
像這個禮盒並不是我想要的,其實我只是想要那瓶Hermes的Kelly Caleche,
結果他買了這盒價值不斐的回來....





今年在一家尚在試營運的飯店跨年,
這個是飯店裡的「水晶教堂」,打算用來吸引結婚的新人,刺激飯店的訂桌率,
以我和恐龍住過無數次飯店的經驗,這家飯店鐵定是我們的拒絕往來戶!
以前我們也住過正在試營運的HOTEL ONE SUZHOU( 蘇州亞致精品酒店 ),
住了四天下來,不論是餐飲、硬體或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讓我們滿意得不得了!
看來,這兩者的水準實在是無法拿來相比啊....!



利用元旦假期北上探望小呂的新生Baby,
而小呂請我們到這家火鍋店用餐,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菜色一點都不隨便,超讚的啦!





小呂兒子的滿月禮盒,好吃!



元旦連假收假日,高鐵果然一票難求,
恐龍一心只想回台中,想也不想,買了兩張商務車艙的票,
雖然價格高檔,但是服務也是很高檔呢,
頗有坐飛機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