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們這行的,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每天看著他們的日記,得以一窺他們的心裡世界,心中的感覺真的是百感交集!
像是這篇日記,看得我老淚縱橫,
不過我要澄清的是,我真的沒有常請假啦,是因為有時候要配合恐龍返台的行程啦!



↑ 拜託,我這麼有氣質,怎麼可能很兇的罵?我只是〝冷冷的〞說他們幾句而已....!



↑ 這就是新移民子女的心聲,真不知該說什麼來鼓勵他們可以更堅強的面對這個社會的異樣眼光?





↑ 看吧!現在還是有這麼貼心的小孩啊~~!



↑ 嗯....,那個....,無厘頭的小孩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