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自己的第六感還真是準!

在上學期末結束之前,大家就為了新學年的級任名單做猜測,
那段時間,其實我是有點想要升上去帶高年級 (因為我現在這個班級的小朋友挺好帶的,有些捨不得放手!),
但是又不想把這個想法講出來,因為畢竟還是中年級比較好帶,
而且有兩個半天,如果有事要請假,會比較方便。
雖然很希望下學年可以繼續待在中年級,
但心中總是隱約覺得還是有可能會升上去!

結果前幾天名單公佈,新學年開始我真的是要帶高年級,而且是換到另一個班,
果然,第六感還是準確的!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之前同學年的同事有4個人也一起〝高升〞,然後交換班級教,
在我們這個男女老師比例各佔一半的學校,高年級很罕見有這麼多的女老師,
( 我們這個學年有7個班,今年只有1位男老師 )
反正高年級之前我也帶過一次,心裡不至於恐慌,
倒是要利用暑假,好好思考一下新學期的帶班〝政策〞了!

級任老師名單公布之後,緊接著就是要找學年主任了!
看看我們學年其他老師,幾乎都當過了,再扣掉因為參加輔導團而要請公假的,
我想,這個工作極有可能落在我頭上。
還是老話一句,“果然,第六感還是準確的!”,
新學年度開始,我就要接下這個〝塞缺〞啦!

如果該來的總是要來,那就接受它,早點做完,省得夜長夢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