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去大陸,在廣州的SNOOPY專賣店買了一個手提包,
它一直是陪伴我上、下班的好朋友。
今天降完旗時,同事來借數位像機的傳輸線,
我想說我有帶讀卡機,問她要不要借,手順勢往座位上一摸,
奇怪?怎麼空空的?是包包掉下去了嗎?
轉頭一看,傻眼....!
因為,我的手提包整個不見了,
當下馬上告訴同事,主任也幫我全校廣播,
請大家幫我尋找!
(依照以往的經驗,學校老師的錢包失蹤後,常常會在廁所裡找到)
幾個同事也馬上幫我開監視器尋找,不過找了近一個小時,
卻一直找不到最近的監視畫面,
後來才發現這個烏龍事是因為暑假幾次大雨,屋頂漏水,
所以把監視器的攝影裝備關掉,意思就是說,我們學校的監視器每天都是Live秀,
心裡想說實在有夠倒楣的,
我又想起整串車鑰匙也都放在包包裡,
這下也回不了家!

好心的同事們,爭相要載我回家,
再看看他們忙著幫我找東西,
整棟樓爬上爬下、校內校外來來去去的樣子,
讓我好感動喔....!

學校老師的錢包常常不翼而飛,所以我有所警覺,
把皮夾、手機所在抽屜裡,
包包裡剩的是一些我〝自認為〞對別人無意義的東西,
誰知道不知是竊賊沒時間翻包包還是怎樣,
竟然整個提走,真是令人傷心!

雖然沒有錢,
不過我掉了兩張CF卡、讀卡機、隨身碟、車鑰匙、SNOOPY記事本、SNOOPY化妝包....等,
對我來說,損失亦是不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