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我報名了 Han Tol 的大師課程班木笛夏令營,
這次主要上的是Handel的六首中音笛奏鳴曲,
雖然分了北中南3區,可我選擇了第一梯次--北區的研習。
( 反正恐龍那時就已經在土城上班了,況且中區是排到要在星期六、日上課.... )

依照往例,還是由我的木笛老師擔任德文翻譯!
也因為這樣,雖然是報名旁聽,
可是老師希望我把六首都先練個大概、修飾過後再去上課,
這樣至少在短短的三天內,不會不知所云、沒有效果!

只剩一個多月了,我卻還有兩首半( 每首還有四個樂章 )尚未〝開工〞,
我的老天爺啊,
再不拼一點,真的是會練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