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是一個我很喜愛的城市,
縱然大學畢業、實習結束後搬離這裡多年,偶爾我還是會回這裡逛逛,
探訪老友,順便吃吃我記憶中的好味道!

國、高中好同學--LuLu,前年考上正式教師,到台南縣的國中教書 (但是她租房子住在台南市) ,
想到她一個人在台南人生地不熟,又沒親戚好友陪伴,就覺得很心疼,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台南找她一聚!



好姐妹的話匣子是關不起來的,
帶她到我喜歡的這家餐館用完午餐後,我們一樣殺到百貨公司血拼去,
好羨慕台南人,有這麼大間、櫃位又齊全的百貨公司可逛。

雖然只有短短半天相聚的時間,
但是LuLu說,好朋友就是這樣,雖然不常聯絡,但是好感情、默契依舊不變,
嗯,這我也很同意!

LuLu,下週回彰化,別忘了我們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