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是客廳....〉

其實房子交屋已經快一個月了,只是一直忘記把照片放上來!



〈 ↑餐廳,整組的餐桌是前任屋主送給我們的! 〉

10月4日那天我們才正式入厝,
不過如果要等到真的都搬進去住,大概要等到恐龍回台灣工作吧?
但是我每個禮拜還是會去住個幾天,順便去看一下房子,
要來增一下人氣的,記得先跟我〝預約〞喔!



〈 ↑廚房,目前仍空無一物,只有冰箱,等確定要開始開伙了,再來慢慢添購吧! 〉

入厝當天,就有好朋友來我們家過夜囉!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玩通宵的感覺了,一群人一起去吃晚餐、一起玩Wii玩到瘋狂、尖叫,
大家都是年過三十的〝成年人〞,卻依然可以享受到以前當大學生的那種〝情趣〞,
仔細算算,年少輕狂的日子都已經離我們好遠了....!
謝謝aik、Archie賢伉儷,
在我們「大喜」之日,帶給我們夫妻倆這麼快樂的回憶!



↑ 這是未來的書房,恐龍很愛它這種開放的空間,
我也可以有一間自己專屬的琴房,
因為前任屋主已經有做隔音,所以不拿來當琴房實在太浪費,但是目前地板整修中!



↑ 我喜歡用洗石子貼牆面的感覺!





主臥室很大,光線明亮,我很喜歡,
主臥的衛浴也滿大的,而且通風良好,從這個角度看,廁所的門被隱藏起來了!



好同事們送的液晶電視,是40吋的,適合我們客廳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