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
由於這幾年你身在匪區,身邊好哥兒們的終身大事你似乎錯過不少攤,
幾乎都是我代你〝岀征〞較多!



好在你的同學們我大多熟識,也都會熱心的陪我聊天,
才免去了我一個人參加婚禮的尷尬!
寶哥的婚禮可是你期待很久的,再加上Liugg也特地從德州達拉斯回來,
可恨~~,被爛蘋果這個〝奧客〞纏上的你,最終還是趕不及參加這個盛會,
心裡想必很失落吧....!

好人緣的你,在這種場合上是顯而易見的,
大家在簽名簿上看到你的名字出現 (我是簽你的名字),精神都振奮了一下,
一見到我就一直問你;
雖然是小小失望了一下,不過看著他們傳著電話、輪著跟你說話,
我心裡很是高興,可見,他們是很關心你的!

這幾個星期,是你進公司以來最難熬的一段時間,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這一役你畢竟是光榮的撐下來了!

國璽常說他超佩服你的,那種環境你竟然能待4年,
我想,4年也該是一個極限 (就像我當初每天開車兩小時來回芳苑一樣),
身心俱疲的你,應該也是回家的時候,
心裡不要感傷,因為這裡有我們在等著你,我們的幸福未來,也即將展開囉!



↑真的如Archie所說的,寶哥請了很棒的樂團來〝佔領〞舞台,
所以今天是很場很peace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