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位家長來學校找我,
原因是因為他看不懂學校發的那張轉帳通知單,
其實那張單子主要是要告知家長何時會從郵局扣多少錢(學費),
要家長注意戶頭餘額!

我跟那位家長說明之後,他跟我表明說在那個期限之前他無法入帳(錢不夠),
我也跟他說沒關係,對於扣款沒有成功的學生,
學校之後會再發一張劃撥單,請家長帶著現金到郵局去劃撥。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沒時間,
他說他會讓小朋友帶現金到學校,然後請我幫他跑一趟郵局,完成這件事!

當下我差點把台罵說出口,
我哩勒....,老娘什麼時候變成他的私人秘書了?

小一點的學生老師得幫他把使把尿就算了,
大一點的,老師連跑腿繳學費這種事都得幫忙做,
奇怪ㄋㄟˋ,老師真正的職業到底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 的頭像
    dodo

    dodo的生活語花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