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的小朋友真的是體貼到讓人無從挑剔,
上星期六學校運動會,孕婦還要帶班參加,真的是非~常~累~的一件事,
幸好我們班的小朋友很配合,體育股長也很盡職,
他們不僅守規矩,而且比賽前的檢閱、集合,都很自動自發,完全不用我出聲;
事後的收拾工作,也是迅速又確實;
加上他們將士用命,努力在大隊接力比賽中拼了個第3名回來,
所以不好好慰勞他們一番實在是說不過去!

考慮了一下,決定大手筆一次,就請他們吃披薩吧,
昨天和小朋友一起決定好菜單,就打電話預訂了,小朋友們也都很期待今天的午餐....!

今天是星期三,小朋友半天課,吃完午飯之後 12:40 全校會集合放學,
結果外送竟然給我遲到了20幾分鐘,等小朋友吃到東西已經是12點20幾分了,
原本我想像的畫面應該是大家悠閒的品嘗披薩、聊聊天,
結局竟是搞得小朋友吃頓飯像打仗一樣( 大家都在趕趕趕.... ),
一片混亂之中,來不及吃完的,老師還得想辦法找塑膠袋讓他們打包帶回家,
遑論那6瓶可樂根本來不及分,只好先放在教室裡等明天小朋友來再處理!

想讓小朋友好好享用披薩的美意被大打折扣就已經夠讓人生氣;
如果我是要故意刁難的話,我根本不用前一天就預訂,
我已經把最晚得到達的時間表達得很清楚不是嗎?
而且明知會趕、有時間壓力,為什麼不讓外送的人早點出門?
心急如焚的狀況下騎車,不想發生意外也難吧,十次車禍九次快啊!
( 外送遲到的原因是因為與人發生小擦撞 )

這次訂餐的經驗真的是讓人很不愉快,我再也不會讓自己有〝下次〞的機會,
「拿坡里謝謝,不用再聯絡了,你已經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